NEWS AND EVENTS
EVENT HIGHLIGHTS
STEM 創意玩具工作坊 :「重力」物搖滾派對

約300年前,牛頓從樹上墜落的蘋果,發現萬物皆被施加了無形的外力 ─ 地心重力。

 

在這個工作坊,參加者會利用簡單的材料製作自己的「搖滾小動物」,看看「地心重力」能令它以多快的速度從斜台上「搖滾」而下。參加者可加深對力學和運動等的物理概念的了解、學習簡單的機械原理,並將這些知識應用在玩具設計上。

 

日期

2019年4月19日:

上午11:00 – 中午12:00;
下午 2:00  – 下午 3:00;
下午 4:00 – 下午 5:00

對象

小四至中三學生(小四至小六學生必須由一位家長陪同)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按此網上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19日。

 

 

查詢:謝先生 (電話: 2436-8473 / 電郵: stem@vtc.edu.hk)

19 April, 2019 11:00AM – 05:00PM
香港科學館地下課室
Workshop
Back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ignup for our newsletter to get the latest news, updates and amazing offers delivered directly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