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及活動
精彩活動
STEM@thon 客「創」日營

VTC STEM教育中心將舉辦為期兩天的『STEM客「創」 STEM@thon』日營,透過體驗活動及專題研習以增進同學對人工智能和圖像識別的知識和興趣。

『STEM客「創」 STEM@thon』日營以創客馬拉松形式進行,參加者於活動中將學習到基礎STEM的知識和技能,再應用在設計和制定創新的團隊方案,在限時內設計完成指定比賽任務。此外,參加者會獲安排到STEM企業參觀,體會STEM行業的科技應用和發展,並有機會與業界專業人士進行STEM專題分享。歡迎各VTC院校DVE及DFS學生報名參加。

詳情請點擊這裡

2020年8月18及19日
VTC STEM 教育中心 (青衣)
VTC 學生活動
返回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ignup for our newsletter to get the latest news, updates and amazing offers delivered directly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