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及活動
活動亮點
STEM自動咖啡機械人

STEM自動咖啡機械人是VTC STEM教育中心IVE工程合作的項目,旨在展示人工智能系統配合機械人技術的最新發展

 

顧客可以通過流動應用程式訂購咖啡,並選擇自己喜歡的咖啡拉花圖案。STEM自動咖啡機械人從應用程式接到訂單後,就會啟動它的編程機械手配合咖啡機完成整個拿鐵製作過程。其AI視覺系統亦會協助追蹤紙杯位置並確定咖啡拉花圖案的印刷準確性。

 

STEM自動咖啡機械人透過製作拿鐵的過程中展示多種新興技術,包括:

 

1. 機器人控制與編程技術

2. 人工智能與圖像識別技術

3. 流動應用程式開發技術

 

STEM自動咖啡機械人是其中一項應用示範,旨在豐富工程系人工智能及機械人學高級文憑學生的學習體驗。

16-May-2020
THEi (Chai Wan)
Projects
返回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ignup for our newsletter to get the latest news, updates and amazing offers delivered directly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