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及活動
活動亮點
智慧城市創新中心的開幕典禮及智慧城市對話

【智慧城市創新中心正式開幕】

配合政府推展世界級智慧城市的步伐,VTC致力培育相關的行業專才,協助學生掌握所需技能。位於IVE(青衣)的智慧城市創新中心早前正式開幕,鼓勵學生探索和實驗智慧城市的創新理念、技術和應用,迎接數碼化發展帶來的機會與挑戰。中心更舉辦智慧城市研討會,以「由人工智能驅動的智慧城市:利用人工智能的潛力促進城市轉型」為主題,匯聚行業夥伴和專家,就人工智能如何塑造未來城市,分享精闢獨到的見解。

13 Oct 2023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 智慧城市創新中心
開幕典禮及對話
返回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ignup for our newsletter to get the latest news, updates and amazing offers delivered directly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