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EVENTS
EVENT HIGHLIGHTS
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的學術週活動日

今天是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的學術週活動日,VTC智慧城市創新中心及STEAM教育中心很榮幸能參與其中。我們展出了智慧物流網絡的遙距操作裝置,利用數位雙生(Digital Twin)概念,結合電腦及機械等技術,操作機械臂,模擬上貨及卸貨過程。同學玩得非常開心!

在場設有不同學科攤位,充滿濃厚學術氣氛,同學玩得非常投入,我們非常期待下次活動到來!

5 Mar 2024
Tin Shui Wai Methodist College
Expo
Back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ignup for our newsletter to get the latest news, updates and amazing offers delivered directly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