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及活動
活動亮點
HKTDC教育及職業博覽 - IVE工程

📢 HKTDC教育及職業博覽 🎓

日期:1月25日至28日(星期四至日)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1DE

時間:10am – 7pm (星期日 10am - 6pm)

VTC展台: 1E-B02 (近Hall 1E 入口)

來到我們的VTC展台,探索「IVE工程」的精彩世界!🌟

智慧城市中心將展示智慧物流網絡,結合了不同工程領域的技術🎛️,你還可以遠程控制吊機,感受科技的力量!

另外,我們也有綠行動力賽,成為綠色交通推動者,親手組裝模型車,利用水電解和氫氣發電!🚗

想了解更多「IVE工程」的課程資訊嗎?快來瀏覽我們的網址:https://engineering.vtc.edu.hk/tc/HDProgrammes.php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立即規劃你的博覽會之旅吧!🗓️💼

25 - 28 Jan 2024
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1DE
博覽
返回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ignup for our newsletter to get the latest news, updates and amazing offers delivered directly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