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EVENTS
EVENT HIGHLIGHTS
HKTDC教育及職業博覽 - IVE工程

📢 HKTDC教育及職業博覽 🎓

日期:1月25日至28日(星期四至日)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1DE

時間:10am – 7pm (星期日 10am - 6pm)

VTC展台: 1E-B02 (近Hall 1E 入口)

來到我們的VTC展台,探索「IVE工程」的精彩世界!🌟

智慧城市中心將展示智慧物流網絡,結合了不同工程領域的技術🎛️,你還可以遠程控制吊機,感受科技的力量!

另外,我們也有綠行動力賽,成為綠色交通推動者,親手組裝模型車,利用水電解和氫氣發電!🚗

想了解更多「IVE工程」的課程資訊嗎?快來瀏覽我們的網址:https://engineering.vtc.edu.hk/tc/HDProgrammes.php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立即規劃你的博覽會之旅吧!🗓️💼

25 - 28 Jan 2024
Hall 1DE,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Wan Chai
Expo
Back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ignup for our newsletter to get the latest news, updates and amazing offers delivered directly in your inbox.